close

4.jpg 

 

我離『設計』這步近了點,

結束了那件冗長專注於學習技巧的襯衫後,

第二件作品我想要做一件自己設計的洋裝,

意思就是→

我想要用所學的畫出心目中的構想,以精準的尺規畫出

 

11.jpg 

 

我發現我可以,

也不再害怕了!

 

最近的我少新增這邊的網誌,

但有些事持續進行中,

包括我接了外包的劇團戲服修改的雜工,

1.jpg 

雖然是廉價的女工,

但就趁這個機會練車工和為了修改動腦筋,

再怎麼微小的工作都以學習的心情做,

感覺就頗有收穫,

很感謝也很高興藉朋友的朋友才能有這個機會,

以後應該會常接這類型的小事來練基本功吧!

 

8.jpg 

沒有停下腳步,

就一定會往前移動,

不管有多短多慢......

我又向前走了,

希望直到成為一個自己都覺得滿意的設計師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is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