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上週為了去環島請了假,

為了怕進度拖延,

在家先準備了自己希望的布和裝飾,

1.jpg 

基本上就是希望做一件很誇張的小禮服,

本來以為會比較簡單,

不過實做下來...

不曉得是因為圖是自己畫的?

還是因為特意選了素黑布要點綴的裝飾很多?

我沒有覺得這件有特別簡單。

5.jpg 6.jpg

 

我覺得上袖和領的貼邊真是我的罩門,

不過很高興這次總算學會怎麼上隱形拉鍊了!

7.jpg 

 

這次也發現燙工完全不能馬虎,

以前就覺得自己夠重視整燙的步驟,

沒想到還是不夠仔細,

這次光是在整燙就花上許多時間。

 

 第一件禮服.jpg

這就是成品!!!!↑

XD好啦~其實半成品.

裝飾是假固定一下就忍不住快拍照了~

我自己很喜歡啊,

超誇張的,

可惜因為很多珠針不敢用小勇名模來試穿。

待它完工時再補上吧。

 

~補上啦~

因為比例問題.我還加上原先想加的裙擺.

4.jpg 1.jpg 2.jpg 3.jpg

 

可愛啊!!!是我心目中的誇張禮服.

 7.jpg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is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