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d.jpg  

 

我自己都快忘了我.為什麼要做那麼麻煩的事了?!

記錄&紀念一下.

一開始我很排斥當老師,

但我想要打發孕期最末的痛苦時光,

當時的我很迷戀嬰兒手作,

其實那就是我想成為童裝設計師的最初草圖吧?

 

我隨著手作的時間和次數愈來愈頻繁,

對於布.與它可以變化出的魔幻世界.

對於我.與我可以從無到有一針一線走出我的幻想,

這些事,

讓我愈來愈著迷。

 

我不曉得哪來的勇氣去分享這些我僅有的,

僅有的空間和時間,

這是屬於媽媽和女人的時間,

手縫的不只是布,

也手縫著自己的期待。

 

 

 本來我以為我生後應該這些事就會告一個段落,

沒想到布和線沒有凋零...反而在我心中茁壯,

布和線縫出我對未來嶄新的藍圖,

手作趴沒有停止,

還愈來愈豐富,

並且隨著每個人抱著不同的期待和努力來到我的小天地裡,

帶走的除了作品還有另一顆只屬於她們的種子,

找了另一個溫柔的地方,

種下去。

 

後來衍生出的美麗風景,

是一開始的我完全沒有想像過的,

本來因為麻煩和吃力想停止這個party,

沒想到我因為總是受到感動而愈來愈無法自拔。

 

 

現在的我愈來愈想要一個小地方,

讓我可以自在的工作,

還有一個更大的願望→辦一個可以帶寶寶的手作趴,

畢竟我們都當了媽媽,

所以最近我緩慢的在做這件事、找這樣的場域,

好期待真的有那麼一天可以開這樣的手作party。

 

特別要感謝一位朋友→小葵媽ruby.

雖然她沒有參加過我的手作party~

但她對我的付出依然不遺餘力,

實在超級感動!

 

我常常會想起小王子裡那句經典.

http://www.wretch.cc/blog/goislet

 

「沙漠因什麼而美麗呢?是因為它在某處藏了一口井。 」

也許很多困難的事最吸引人的本身就因為它的困難,

而每個幫助我走過這些看似困難的人就像我的一口井,

謝謝你們在那裡,

不偏不倚,

在那裡。

 

 

因為很多人的幫助和支持,

我好像沒什麼理由不繼續,

雖然我不是一個主動且絕對親切和善的人,

但很歡迎也想加入這個夢想園地的人。

 

我很隨性的做我想做的事,

所以什麼時候開什麼party都很看心情~

XD很歡迎願意分享我奇怪個性的人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is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