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1.jpg

 

 

那天託小波媽代買的手壓檯收到了!!!!

在試打壞幾枚後~

四合釦總算不再是我的罩門,

可以信心滿滿的釘釦子超棒的,

W2.jpg 

 五金的配對和組裝對我來說不曉得是哪兒有障礙,

明明以前玩車的我,

使用工具應該不成問題才是,

可是就超奇怪.

在買手壓檯前真的是超級大苦手,

喔!打到這邊我想起來了....

卡在釦子的尺碼和面徑牽扯數字和配對啦!!!!

XD我連買釦子都成問題,

這些問題加上我沒有每次釘釦每次成功,

所以之前都不敢幫完成的布包們釘上釦子,

超怕為了弄一個釦子整個包包都毀了。

 

所以現在可以信心滿滿的釘釦對我來說真是個天大的幫助,

太感謝介紹我買這玩意兒的小波媽和發明這東西的人,

我覺得我完全不悔把家裡搞得跟工廠一樣,

(XD畢竟我猜測我家像工廠應該是遲早的)

畢竟這可是我的夢工廠,

噢耶!

 

 

 

醜不拉機的手壓檯.

萬歲!!!!!!!!

 

 3.jpg

 

 5.jpg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is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