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我的拷克機終於在我戶頭剩51元的狀況下,

被心一橫入了手......

說心沒有淌著血是騙人的,

但不買又不行啊!

 

9.jpg 10.jpg

我的機器們愈來愈齊備了.

最近除了入手了拷克機連壓釦機我都一併購入了.....Q_Q

 

說真的,

像我這麼認真的做這些不曉得會不會得到回報?

不曉得什麼時候得到回報?的事,

不害怕也完全沒有猶豫是不可能的,

我常常都擔心得睡不著覺。

 

不過,

我都已經走了!

不要害怕啊....

11.jpg 

這是妳的夢工廠,

陳頌欣。

(女兒生日當天購入拷克機別具意義)

 

PS:明天要好好研究怎麼穿線.

   真的非常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is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