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昨天晚上我看著漏一桌的針車油想哭+胃痛,

因為答應了掌生穀粒的打樣即將因為我對工拷的不上手遲交,

當初.

為了接這案子和一個很臨時委託的乾女兒小禮服,

硬著頭皮買了覺得未來會幫助自己不少、

但現階段會讓自己窘迫的工具,

買這工拷是不是沒有必要?

是不是自己太大看自己?

讓自己陷入一個困難境地呢?

 

 

早上醒來更難過的是,

藏鏡人對我說的一些話,

讓我覺得自己除了孤立無援外,

還被最看重的家人傷了心,

就在我絕望.忿怒.難過之際,

竟然沒有哭,

我想起上帝曾對我承諾的【恩典夠我用】。

 

0.jpg 

 

上帝沒有忘記祂承諾的,

祂憐憫我不足的信心和一切....

 

很剛好的!

我打了通電話問拷克機漏油正常嗎?

老闆說:當然不正常!

然後就很阿沙力的派人來查看。

 

結果竟然因為師傅忘了裝油封導致漏油,

這個讓我不恥下問的機會不是上帝安排的還會是誰?

祂一定知道我即將遇到的難題!

我當然不能浪費這個機會。

 

我毫不在意厚臉皮的問:

工業拷克要怎麼穿線?

我真的真的完全搞不懂。

 

 

老師傅很有耐心&帶點嚴厲要我看清楚,

並花點腦筋來理解.

1.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9.jpg 1-10.jpg 1-12.jpg 2.jpg 3.jpg 4.jpg 5.jpg 8.jpg 9.jpg 11.jpg 13.jpg

 

 

這個上帝安排的機會讓我終於不再害怕面對我的拷克車,

開始對它有點迷戀了起來,

我今天花了很長一段時間和它磨合.

終於可以適應它的踏板.力道和一切.....

I3.jpg 

我也終於有個自己可以專心工作的位置↑

P2.jpg  P1.jpg

今天也順利完成初步的打樣.交了出去.

I4.jpg

後來拷克機不是問題後,

另一個用拷克機做底的我更喜歡!

 

 

我當然知道走這一路不會很輕鬆,

像這次的狀況還會發生好幾百遍,

我才能走到我想去的地方,

也才有資格走到我想去的地方...

我甚至不曉得我會走到什麼地方?

是不是我要去的地方?

 當然也有可能投下的一切後來並沒有獲得回報。

 

 

 

不過我還是希望盡我的全力走這一路看看,

上帝.

你說你的恩典夠我用的,

你深知我所有的軟弱和不足,

求你紀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is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