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IGP7440.JPG

 

 

我上週最窮的時候,

看見hala開團要買這賣家的商品,

也不知道失什麼心瘋?!

當下就決定要買這好久以前就想要的包釦機。

_IGP7436.JPG _IGP7437.JPG _IGP7438.JPG

還買了三個尺寸的模具和鋁釦.

現在的我,

對於五金愈來愈不害怕了!

 

包釦也因為購入這包釦機能又快又漂亮.

布釦2.jpg 布釦.jpg

 

畢竟我的工具愈來愈齊備,

XD可惜我最近要開始忙正職婚禮工作,

這些新完意兒只能先擺在一邊,

希望自己再過來可以開開心心、

順順利利再繼續有新作品。

 

 

秋天到了!

快到要還債的明年~

我竟然現在就開始緊張了哩。

 

 

 PS:謝謝噗友hala!認識妳真的太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is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