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關於我.jpg 

 

最近為了自己的作品不能單一販售,

但還沒籌到可以再生產其他作品的資金,

我終於急著將自己的賣場努力的想辦法生出來.

這樣一來也比較方便未來想購買的媽媽~

感覺比較有保障,

在此也很感謝完全沒賣場就匯款跟我訂購的媽媽們.

妳們真的很信任我!

這點讓我很感動.

icon1.jpg 

這陣子真的是發現網拍賣家不好幹,

腦筋要清楚的不得了,

我最近同時運作的事太多,

但充滿期待過著踏實的忙碌、忙碌著踏實的感覺很棒!

這兩三天訂購的包材也會寄到,

股票也一一發放ing~

我覺得一切的一切都正緩步實現的感覺有點像在雲端,

每一步都走得無重力但舉步維艱,

但的確充滿愉悅心情。

 

 

下週一堆成衣要處理和發貨呢!

下週我第一件接受訂製的小禮服也要完工,

校長兼撞鐘的我要快點去睡飽,

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快點上軌道。

 

 fb.gif.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is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