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搭褲.jpg 

 

我的賣場已經動起來了!

很謝謝大家的祝福.

 

現在多是非我設計頂多是經我加工的成衣商品,

我希望未來我會因為經營得有聲有色而多出很多獨特的設計款商品。

很謝謝那些購買我商品的客人們,

那種欣賞到不能不買的心情真的是我的動力,

現在每天都有件期待的事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好喜歡有間小店的感覺!

 

希望未來我真的能有間可以到店裡走走玩玩的小店.

藍圖當然也會有手作趴&寶寶遊戲的場域.

那是我接下來最想要擁有的,

為我集氣我就邀請你來玩!!!!!!!!!(任性)

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is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