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pg 

 

我啊!終於完工了.

說完工這照片裡的其實也並非完工照。

因為還沒送去完成燙,

隱形拉鍊也還沒上哩。

 

27.jpg

8.jpg

在送去師傅那之前的照片,

留個念吧!

晚點再為這套衣服配個髮飾一整套的,

連同完成燙和上了隱形拉鍊後包裝好的再貼一篇,

星花園真的真的久等了!

好抱歉吶。

 

 

謝謝妳一直一直等我 Q_Q

也從來從來沒有催促過我,

每次想到妳就超級霹靂無敵感動的啦,

這件小洋裝讓我學會和體會不少為沒有眼見的孩子製衣的樂趣。

我給這洋裝命名為【藍天下的.黃花風鈴木】

 

花5.jpg 

花3.jpg 

 

名字是後來取的,

當時去買布和設計的時候完全不認識黃花風鈴木這植物,

原本也不是想這樣裝飾這件禮服的,

是這趟大旅行得到的靈感。

(感謝噗友晴媽還特地為我查了那植物的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is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