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我終於完成了這件他媽的難做的厚背心啦啦啦啦啦....Orz

抱歉了,

整個月份大delay,

這件本該是一月要交的過年衣,

悠悠說:『我可以等,但就改成沒那麼年味的設計可以嗎?』

XD殊不知我本來設計給過年的就是這個造型,

因為希望一整年樂樂都是兔年的大明星。

2.jpg 

這件背心原本是夾克的設計,

但因為我遲交了~

快要春天因此在和悠悠的討論下改成夾克比較實穿.

這件衣服為什麼遲交呢?

最大的問題出在於我沒有可以車厚布料的機器,

然後也不會上羅紋布,

因此大卡關之下差點以為永遠都完成不了它。

 

還好最後決定送去請師傅幫我上袖圈和下擺部分,

沒想到連師傅都覺得布料太厚非常難車....Orz

因此又比計畫中取得的時間更晚了,

但看見這件衣服實品的時候,

一點都不誇張,

立刻一陣疲倦感襲來感覺不快去睡覺就會死掉似的,

XD每次放下心中大石的時候我反應都差不多是這樣,

可見它是我多大的壓力源。

4.jpg 

這件衣服雖然看來都是深藍色.

其實外頭的布料是綿羊娃娃布、內裡是保暖兼舒適的搖粒絨,

刻意接的那塊淺藍色手染布是為了讓這件衣服不要那麼暗沉的設計,

袖圈和下擺的羅紋布也是刻意選的淺色...

那塊羅紋布我買過三塊來試搭,

選這塊是最後的決定!

沒想到還真是超級好看(XD自己說.要不要臉呀~)

 

總之!很捨不得要把這衣服寄出去了...

真的很開心可以完成它,

在製作的過程中學習到很多新的技巧和眉角,

對未來相當有幫助,

也要跟股東們說聲抱歉,

希望快點有新的生力軍接下來希望都順利完工,

磨合期看來會拖到的作品不少,

真苦惱!

Orz比我想像中的遇到多困難呀....

 

1.jpg 

 

 

繼續為我加油好嗎?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is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