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梯.jpg   

 

在確定參加這個計劃前,

請看過前兩季的說明,

(尤其是第二季的聲明!

 非常確定妳已經完全了解遊戲規則再參加...)

 

然後我說明一下為什麼我決定增資呢?

之前非常多人想要再參加這個活動,

我都先婉拒了,

非常抱歉吶!現在臨時改變主意,

之前婉拒的理由是,

因為我知道我只要答應了就會把成敗放在心上,

雖然那不過是一件一個月兩千元的賭注,

但答應下去了的兩年壓力也真的很大...XD

(是我個性問題居多.我超愛緊張的)

當時我也實在不曉得自己可以還是不行?!

 

但現在實做了幾件,

發現自己真心喜歡也應該會繼續做童裝設計,

而且應該還....可以吧。

我發現24件的練習真的有點太少,

於是考慮再三之下,

再開放一年進行islet與她的12個朋友活動,

但是,

很不好意思的一點要先說明一下!

這季的增資費用比前兩次稍高是因為我發現2000元來做真的還蠻為難的,

買布和材料加上頻頻跑材料的成本其實很高,

加上我通常都會買很多布回來試,

現在實做才知道前面兩年應該都會讓我自己倒貼一點,

不過當然沒關係吶!大家等我那麼久...

真的很感動,

所以即便是這樣前面兩季還是心甘情願的做著,

希望可以還給大家我滿意的作品。

 

但是這次增資的費用就不得已得要變成是2500元一股.

享有和之前一樣,

go!islet的成衣童裝或商品股東都有永遠八折的優惠,

而且我想第三年我的技巧和想法應該都趨於成熟了,

那時的作品希望比現在還要強得多,

一家想要有兩股是ok的,

但就排在同一個月份。

 

 

【2013第三梯次】

月份        認領者     參與對象寶寶性別

1月        喵        未明

2月        伶如                 女生    

3月         品珈媽               男生

4月        文華      男生     

5月        佳豔      男生      

6月          SUKI                 女生

7月        星兒      未知

8月        維尼      女

9月        千媽      女生  

10月       饅頭媽     女生

11月         宋宋                  男生

12月       婉甯      男女    

 

然後我還要再重申一次...

這個計劃裡我不是「賣童裝」&「訂做童裝」,

而是尋找支持我自由設計的股東,

我相信妳們可以在目前現有的賣場裡買到→

合你心意的、價低於2500元內的童裝,

永樂市場的三樓也有很多接受訂製服的工作室,

(XD不過我後來詢價發現工錢竟然都在三四千而且不含料錢就是了...)

所以大可不必來等我這一年半載的時間,

所以,

請好好想清楚再決定!

我希望支持這個計劃的人是能了解以上幾點的人。

 

其他的玩法就和前兩梯次一樣,

以匯款先後選月份,

匯款帳號是:

(004)034-004-888-967

然後匯好款後.

將寄件資料回應在這篇文章下面,

我會在補做的股票出爐後寄發給大家。

 

 

參加這個活動的大家真的很感謝妳們....

因為我發現只要有人等我,

我就有超大的壓力工作,

然後也會有很大的動力去發想並讓自己一直往前走,

辛苦大家總是等我,

我真的很感謝也不知道該怎麼回報大家的等待!

大概就是以希望能真的成為一個很棒的設計師這個成果來回報吧?

謝謝妳們對我的信心和鼓勵,

每做一件童裝就學到不少事和得到不少成就感,

現在走到實做這一步,

讓我一回頭看...真的感觸超級無敵良多,

這都是比我預先設想得還更精彩的過程,

希望這一切過程都能與你們分享,

再一次感謝。

 

希望參與這幾季活動的大家都能有滿滿的回憶!

我真的、真的很感謝,

也對於等待我的大家非常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is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