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2.jpg

本來.jpg

最近到底有什麼建樹?

其實我一直很心急於一件事...

之前工作超不順手的.

為什麼會導致於工作那麼不順?

第一當然是因為一切都還不熟悉也還沒辦法很順利純熟的操作,

第二....

就是→我的工作室一直都像廢墟一樣,

所以工作起來非常煩躁且不便,

 _IGP3843.JPG

一下為了找這個中斷、一下為了找那個停手,

因為整間一團亂...

工具常常前一秒使用後一秒馬上就不曉得被放在哪裡了?

畫布和燙布都在凌亂到爆炸的地上進行,

車和拷克又要坐到高高的位置上,

光是這些蹲蹲坐坐站站也實在讓我很不順心,

工作起來很阿雜。

所以前天發生一件讓我特別沮喪的事後,

我發誓!絕對要在這個星期速速把工作室整頓好!

 

 

這兩天卯起來整理,

為了接下來的工作更順利,

我這個出了名的細菌人,

抱著『一輩子都靠這間過活了』的決心,

利用這幾天....

好好的整理了我的工作室,

想要從此洗心革面!好好做人!

接下來的照片請仔細看了~

XD是我的整理工作室成果發表會.

ㄉㄤ ㄌㄤ(請務必搭配這個音效)

1.jpg 

就由我們阿勇來幫我開個場好了!

感覺很吉利.

2.jpg 3.jpg 4.jpg 5.jpg 7.jpg 8.jpg

以上是我好不容易從各箱雜七雜八中翻找並整理分類的工具兒們,

真他奶奶的有夠瑣碎,

一整理不得了!

發現原來各種以為永遠囤不夠的東西數量還真不少...XD

18.jpg 16.jpg 17.jpg

前天也拜託了我先生幫我把這座以前我們舊家的衣櫥.

現在用不著所以被我指定做為布庫給組合起來,

 

小.jpg 

光是布的分類就花掉我一整天的時間.

而且並沒有摺好喔!哈哈哈哈哈....

(原因還不是→整理不是我的天命)

科科科科.....接下來是超級重頭戲!!!!!!!!

9.jpg 11.jpg

 

 屌不屌

各位!!!!!!

 13.jpg

連阿勇都讚嘆的各位夥伴們.

我自己看到它們一字排開都肅然起敬呢!

 

14.jpg

總之~

我自己看見完工後都還感動的想哭.

希望接下來的工作室和工作都可以漸入佳境.

 

 

   _IGP55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is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