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說說上一篇整理為什麼有沮喪的事發生好了!

(我回頭看自己的網誌,

竟然忘了記錄我入手了工業平車XD.

補充說明!我上上星期入手了工業平車)

本來以為入手工業平車之後我就可以高枕無憂,

一方面工業平車比起工業拷克實在是好多了啊....

另一方面工業平車比起母愛老機更是完全不同等級的爽度,

沒想到還是遇上了:『李組長眉頭一皺,案情並不單純...』這樣的狀況。

 

前一兩天拿一些碎布試車心喜的不得了~

要馬力有馬力、要扭力有扭力....

可惜以上幾粒都不敵實力,

第三天信心滿滿的認為有工業車萬事皆可達,

沒有母愛老機的擔憂就自以為完全無擔憂。

 

把二月份已經接近完工的小女生洋裝裙子給拆了,

接上我自認為最適合的一塊新買的軟軟的雪紡?還是紗?

然後就按照自己的想法車下去.

大事就這麼花生了!!!

XDDDD因為我根本還沒習慣工業車的速度和種種.

一緊張又踩得更大力了.

然後手又同時大力拉扯.

整件本來幾乎要完工的洋裝就....幾乎全毀。

 

當天晚上,

我沮喪的猛掉眼淚,

接下來幾天發狂似的開始整理工作室.

(XD因為那麼沮喪才反常的可以那麼堅決把工作室收得那麼乾淨)

工作室完工後,

踏踏實實的重新藉由車包包來練習工業平車,

這幾天練習工業平車以來,

我真是愈來愈愛它了,

雖然還是偶爾會因為緊張遇上失控的狀況,

但愈來愈能掌控踩的力道和速度和許多我曾經害怕的心魔關卡,

所以這兩天又重新買好布準備重新來過!!!!!

GO.

 

這一路雖然已經這樣多少次了,

但我真的很喜歡做這件事.

從決定要開始到現在我學習了好多新的、我以為我不可能會的:

1.五金副料應用(四合釦兒)

2.打版(事關算數耶..)

3.工業拷克(光穿線就有夠複雜XD)

4.整理分類我的布庫和材料(我看就這個最難吧)

5.上拉鍊(不曉得為啥這是我的罩門)

6.工業平車

7.伸縮布和羅紋

8.?.....

 

其實應該還有很多我忘了我曾經苦惱的種種,

一直覺得自己移動的速度也太緩慢了吧?!

不過走到這裡再回頭看自己走的一路,

也著實離原點有一段距離了,

我要更努力,

因為很多人信任我、等待我,

謝謝妳們總是為我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is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