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IGP8368.JPG  

 

好像好一陣子沒報告最近的生活了!

超.級.不.順

(尤其是工作和機器相關的這塊)

 

呼....

這是第三次裁這版子的布,

可見最近多不順利~Orz

其實這件現在看來又是裁好的布,

曾經是快完成的女童裝。

 

本以為有工作室後工作就會順利不少~

中間發生不少事.

多到甚至我記不起有什麼大大小小的不順,

今天能順利的裁好並拷完克我真的忍不住祈禱接下來工作要順利才好,

不然壓力愈來愈大,

我不喜歡這樣的工作氣氛。

 

哈!值得一提的是我最近已經養成了工作的一些小迷信,

(這有什麼好值得提?XD)

不再說很順利之類的話,

如果能順利就順順做,

真的不順就只好祈禱不順的日子快快過完。

 

這陣子的日子讓我憶起之前喜樂事務所剛創業的時期,

超超超超超....艱難又不順的,

可能就是要磨心志和替我創造遇上貴人的機運吧?

我希望我可以盡快度過這個艱困的時期,

真的好累好心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is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