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2月3.jpg  

 

我終於做完它了!

在我體溫37.8的現在。

 

該怎麼形容這件女童裝呢?

我覺得很感動,

中間歷經超莫名其妙的幾段波折,

它現在靜靜的躺在我的工作桌上,

好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似的。

 

說真的~

看著它我也想不起中間到底發生過什麼鳥事了?

它實在長得很平凡吶,

不過這一段時間我應該絕對不會忘得一乾二淨的.

(XD生完小孩不敢打包票自己不會忘.

 會忘~但可能不會忘得那麼乾淨.)

 

呼哈!

沒什麼啦~:)

跟大家說我如了我的願在這週至少再交一件作品,

待我找到合適吊掛它的衣架再補拍一張它正面背面的照片.

因為它背面蠻有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is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