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嘴嘴鍊.jpg   

嘴鍊2.jpg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在做什麼事吧?

除了這件事以外~

我跑微笑319剩最後幾個離島,

臺灣368個鄉鎮市行政區剩最後6個.

所以我很常不在家。

http://www.wretch.cc/blog/goislet

我的另一個網誌↑

 

 

不過我離島一回來第一件事就是開我的針車,

好想念它們的聲音啊!

 

最近其實一直都還是在工作著,

至於為什麼工作卻少有成品文可發呢?

主要是我的”工作”就一直是很沒成就感的基本功,

練習車直線或彎曲之類的。

 

雖然本來就知道很多事都不是一蹴可及的,

不過這陣子的低成就感也真的小有打擊我的信心,

所以再過來我應該會繼續我的手作趴,

我想要點綴一點手作趴讓我的布作人生更快樂一些,

真想念之前那段隨時對工作有信心的時光。

 

話是這麼說,

每次在工作的時候還是相當喜歡自己現在的工作,

雖然我現在產能真的很低落到不曉得能不能靠這個吃飯?

不過這些過程少不了,

要撐過去。

 

我知道上帝的恩典一直都夠我用,

所以不要為明日憂慮,

要信靠祂。

 

 

ps:圖中是我練車直線有很多布條做的奶嘴鍊,

   哈!靈機一動想到怎麼廢物利用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is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