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不知道為啥最近特怪的.

每次就挑我要開趴的日子颱風來~XD

還好頂多就是大雨而已沒有真的來過,

但回想起還真的是每次耶!

從第一次開趴到這次.

莫非就是暗示我遇水則發?

哈哈.

這趴為什麼對我而言重要到完全不想改期呢?

因為這趴的地點在一個未來我們的祕密基地裡,

這是這祕密基地的第一趴.

 

1.jpg

2.jpg

  4.jpg

5.jpg

7.jpg

  8.jpg

6.jpg

 9.jpg

   12.jpg  

這趴我的家人們都在.

因為這是我弟弟即將開幕的店.

13.jpg

14.jpg

15.jpg

我妹妹佳佳還特別為我們調配飲料.

那些可都是她的招牌特調,

真是幸福吶!大家.

能夠和家人在同一個工作為夢想努力的感覺真的很棒.

這是除了手作之外另一個屬於我的開心.

當然這天的趴有點需要動腦~XD

大家就盡快交作品照吧!

真的好期待大家的護照套會長什麼模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is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