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3.jpg 4.jpg 5.jpg  

 

這是手作趴第一次大喇喇的辦成開放式的.

之前不是在我家標準的”宅趴”.

就是辦在教室,

這可是第一次挑戰辦在開放式的空間裡,

在大家的注目和好奇眼光下手作,

別有一番滋味.

不過我想如果人數超過四個我應該還是會選在教室開趴吧!

(或好初的夜間)

畢竟我想好好的講解.

還好這次來的都是老成員了~

30.jpg

6.jpg

7.jpg

9.jpg

10.jpg

17.jpg

19.jpg   

15.jpg

 22.jpg   

21.jpg

 23.jpg

27.jpg

28.jpg

  29.jpg   

希望快點看見大家波成品照到粉絲專頁蛤!

期待大家的帽帽.

我想.

經過這次帽趴.

在開放式空間開手作趴也不是那麼不可行嘛.

不過我愈來愈知道要挑什麼樣的品項更適合這樣子的空間.

或什麼樣的品項還是適合密閉起來手作.

學到一些新經驗的感覺也頗不錯的呢!

謝謝大家的參加~:)

在目前忙碌到停不下來的每天.

可以穩穩的坐在每天忙碌的地方.

靜靜看著妳們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is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