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其實這包完成有一些時日了說...

但我忘了我到底有沒有分享在部落格上?

這陣子一忙健忘超嚴重的!(牽拖XD)

剛好今天完成了它附屬的書衣,

就再把它介紹一次好了.

 

正面和背面都有大口袋

3.jpg

6.jpg

顏色就像看到的那樣是以鮮豔的大地顏色組合成的,

最得意的選擇是提把選用了一般人可能比較少使用的藍色.

(連我自己想都沒想過要買藍色.

 是包包完工後又特地跑去買的)

這陣子我大概的確定我喜歡的風格都跟自然相關,

因為愛旅行尤其是臺灣的旅行吧!

所以未來我應該會朝這方面去找我確定下來的風格。

 4.jpg

5.jpg

 7.jpg

8.jpg

 這包包好幾個內袋,

到時袋口會再上雙磁釦,

最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內側面釘了兩個四合釦是為了要加裝寶寶手冊書衣的.

3.jpg

書衣也有釘釦.

點媽加購的另一個萬用袋也有釘釦和繩子.

依照寶寶的需求去替換她想要帶什麼出門.

書衣也不會混在一團東西裡找不到.

有自己的位置擺放~

 1.jpg   

 2.jpg

書衣上的字我本來要用機繡的.

但最近我瘋狂迷上手繡,

所以就決定一針一線慢慢繡上寶寶的英文名字。

 

大概就是醬子滴.

好看嗎?

XD不管大家覺得好不好看我都喜歡得捨不得交件咧.

真的太喜歡了啦.

 

近期內會陸續放上其他之前受訂的媽媽包作品.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is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