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_r1_c1_s1.jpg  

會放這照片是因為...XD

照片裡有認真聽講的我。

 

在經過約莫快要一年的兵荒馬亂中,

我似乎即將進入另一個兵荒馬亂。

 

不過仔細回想起來為了工作做的事真不少,

除了上課外的.

除了教學外的.

除了製衣上的自己和廠商和布料們....

還有對於各種異媒材和工藝的摸索.

進階到各種媒材與作品的結合.

珠珠、彩繪、毛氈、編織、染、手工花....

之類之類的。

3.jpg  

最近的我進展到『去找自己吧!』這個地步,

所以我開始積極去探求別人是怎麼找自己的.

試圖從別人的路子摸出自己的.

之所以我很積極參與講座和開始有計畫的擺攤,

除了給自己一些壓力關於作品,

聽路人對於這樣的東西有什麼看法外,

我開始尋找自己之路,

感覺上應該會相當漫長。

 

若有收穫除了眼尖的人會發現我的改變外.

我也會勤快點分享的!

XD不知道為什麼一用痞克就辭窮。

 

PS:至於今年的欠債最近想趕到年前清一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is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