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cess is not the key to happiness. Happiness is the key to success.
If you love what you are doing, you will be successful.

1梯.jpg   

 

我昨晚做了一個非常值得實際執行的夢,

夢裡,

自己募集了15個人,

這15個人都付了2000元讓我當服裝設計的學費,

他們分別認領了我的春夏秋冬,

我得在學服裝設計之後,

在春夏秋冬分別【還】他們一套我設計的服裝。






在我醒來之後,

我覺得這個夢非常適合現實生活中的我,

目前如果以我只有一個勇或一個我自己的喜好來發想設計服裝,

肯定非常有限,

如果我有一個『欠債』不管是錢債

還是人情債

就會提供我一個固定的創作動力和壓力。




所以現實生活中,

我只打算開放12個朋友,

一樣以2000元的代價認購我的1月到12月,

我真的就拿這筆錢去學童裝設計,

我將在2011年的1月到12月,

為這些「股東」設計一套獨創的童裝,

這童裝系列也就以小主人為名。

(未來若以這系列發想其他款式的話啦。)




我的好朋友小葳說,

這算是認購【頌欣概念股】吧!

算吧.





遊戲規則如何咧?

1.預付2000元給頌欣.

2.選擇一個自己要認領的月份.

3.在此篇回應留下寄件資料.

  頌欣會寄”股票”給認購人。

4.開工的前一個月.

  頌欣將會聯絡認購人,

  要小主人的三圍和照片等資料,

  童裝將由頌欣發想製作。

5.童裝設計完成將寄送給該月的認購人。

  (當然是很希望得到認購人的實穿照。)






認購匯款帳號

(004台灣銀行)

034-004-888-967






因為想不出該以什麼來開放認購人排序選認領月份,

就以匯款先匯的人先選月份如何?




月份      認領人    

1月      樂媽(悠悠)

2月      胡迪媽

3月      軒媽

4月         牛妞媽

5月      斯平

6月      小葳

7月      筱婷

8月      多寶媽

9月      丫丫

10月     哞哞將麻

11月     柚子媽

12月     布蘭嘉






認購者將是我的終生VIP.

目前我的品牌名稱其實出來很久了~

我設定了一般系列的沿用了喜樂時代的名稱:

go!islet.

如果未來是特別款或是限定款系列名稱是:

wow!islet.

不瞞各位,

我連布標都已經訂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好像是個有趣又充滿冒險的遊戲,

賣的跟喜樂事務所一樣是信任,

希望這個計劃可以實現,

很謝謝參與這個計劃的好朋友們,

為了你們,

我!陳頌欣!會加油,

會超級加油。





PS:XD其實我不欠這筆學費喔!

   我是想要為自己製造一定的壓力產生作品,

   千千萬萬不要以支助我的心態參加這個計劃~

   當然也絕對不要因為人情壓力或友情壓力,

   心態比較希望是”期待”我的作品,

   且要有心理準備這一等可就是一年半載的喔.

   我現在是『0』的狀態。

   我很峱的想了一個配套措施是....

   如果我那個月真的生不出童裝來,

   我就還那兩千元或討論延交日期,

   且欠認領人一頓飯當懲罰。



 

 

 

創作者介紹

WOW!islet!

wow!isle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留言列表 (20)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uki
  • 原來妳之前說要做的是這個啊~夠猛!
    不過也很應該..因為妳的好手藝和創意,進修之後功力一定不同凡響.
    我也好期待啊.....
    不過12月份已經排滿了耶...
    要加價到後年嗎?
  • XD哇!妳怎麼發現的~

    wow!islet 於 2010/06/09 01:47 回覆

  • 小翰寶媽咪
  • 齁~~~我太晚發現了啦!!!!!
    那....我還能為小翰寶認股嗎??
    我想要在她滿一歲那一年,送她一個屬於她自己的禮物
  • 我第二梯次出爐了!先去看看是不是妳想要的吧.

    wow!islet 於 2010/06/10 14:56 回覆

  • abby
  • go~~

    天啊~~
    陳頌欣...
    你好勇敢..你好強哦~~~~

    我也要認股啦~~
    我的小米拉~~~~~~
  • 快快快去看下一篇!內容在下一篇

    wow!islet 於 2010/06/10 19:47 回覆

  • Amielee
  • 妳好棒!好有想法喔!我支持你~加油 !!
  • AZ
  • 安啦,反正不一定有2013,大幹一場醬就對了,讚啦~~~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