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梯.jpg   

 

我應該要好好歸納一下,

到底為什麼我的轉職選擇是童裝設計師?

自己想了九個多月,

我覺得為了自己的孩子和做一份可以做到老的工作是一部分,

其實有個主因,

一個說出來實在不好的主因,

就是...

我覺得這些年做婚禮設計的工作,

把我的某種任性的藝術工作者特質養得過份壯大,

我開始厭倦於受限的設計,

每個人的要求都讓我非常疲勞。

 

所以,

這是我自創品牌的主因,

我不想再為任何人的要求一夜無眠了,

這個原因真的非常任性且恣意妄為,

我應該要不好意思說出來才對。

 

我覺得我不怕創作或學習的疲累,

但真的很疲於應付各種要求了目前,

所以當時會有這個計劃就純粹希望→

有不同的對象,供我自由創作。

這不是一種特別訂製,

並非所謂的特別訂製服,

這兩者的差別應該很容易可以辨別.

對吧?!

 

 

 

 

雖然最近有考慮2012年公平的開放,

是因為我對於在這個計劃還沒曝光前就滿額感到驚喜卻也抱歉,

畢竟好像蠻不公平的,

不過愈來愈多人知道這個計劃,

各種即將而來的要求和「我想要怎樣」的期待,

又開始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讓我對這個計劃...產生排拒感,

所以特此對這個計劃&我的任性再次說明詳盡。

 

 

 

 

我想做我自己想做的童裝

↑這是這個計劃的主軸,

我真的受夠聽那些「我想要怎樣、我想要怎樣」了,

所以...

可以接受這個條件的人還有超過12個嗎?

看完這篇想退出第一梯次計劃的朋友我馬上就匯退款給你,

因為我就是只想做我想做的,

我想利用這兩年自由練習和發想鞏固其中一種設計師應該擁有的基礎,

什麼是妳要的?妳也許可以在現有的賣場裡找到,

而我要的,

我什麼都不知道。

但我想嘗試找到我想要的和現有的有些不同的。

 

對於『這樣的我』,

還願意支持的,

真心謝謝你們。

 

 

 

 

【2012第二梯次】

月份        認領者     參與對象寶寶性別

1月       誌軒媽        男孩兒

2月       翰寶媽        女寶寶     

3月       gracybaby      女寶寶

4月       一一媽        男寶寶

5月       小餅媽        男孩兒

6月       abby       女孩兒

7月       江將媽        男女皆宜XD

8月       鼠兄虎妹一家親    女寶寶

9月       甜媽         女孩兒

10月      米兜娘        男孩兒

11月      熊妞媽        女孩兒

12月      小茱媽        女寶寶

 

看上面還沒看懂的人,

下段我又再說一次....

這個計劃裡我不是「賣童裝」&「訂做童裝」,

而是尋找支持我自由設計的股東,

我相信妳們可以在目前現有的賣場裡買到→

合你心意的、價低於2000元內的童裝,

永樂市場的三樓也有很多接受訂製服的工作室,

所以大可不必來等我這一年半載的時間,

所以,

請好好想清楚再決定!

我希望支持這個計劃的人是能了解以上幾點的人。

 

其他的玩法就和第一梯次一樣,

以匯款先後選月份,

匯款帳號是:

(004)034-004-888-967

然後和2011年一樣,

匯好款後.

將寄件資料回應在這篇文章下面,

我會先將大家的謎樣股票寄給各位。

(↑這個部分我也還在發想咧!)

 

因為我並不是每個寶寶都知道長相和性別和尺碼,

所以在做這童裝的前一個月左右我會致電討論,

所謂的討論就是問一些寶寶的數據,

可以多給我一些寶寶的照片參考尤佳,

衣服的款式我應該都會保密,

就我當時看寶寶照片的發想為主。

 

參加這個計劃的朋友,

不論第一梯次還是第二梯次,

都可以成為Go!islet!的終身vip,

(因為還沒真的上市所以VIP優惠未明啦!)

然後....

除了獨一無二的手工童裝外,

計劃全部結束也會有紀念品,

(計劃結束的意思是整年度結束的時候)

若剛好設計款式未來有量產的可能性,

到時會請該位股東為該系列命名。

 

很歡迎兄妹.姐妹.兄弟.姐弟認同個月份,

我也有興趣挑戰做”同款不同款式”的發想

雙胞胎尤佳。

(XD其實也還是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is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