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一件一件慢慢來,

衣服的單位也是一件一件的.....,

我這兩年開始得每個月過著一件&一件的生活,

壓力頗大,

但我很期待。

 

除了開始迅速增加自己的能力倉儲外,

也開始接觸這個業界的大小事,

關於發包成衣廠、製版、生產布花或服裝圖案的印刷...種種,

最近正一件一件開始學習,

這是一個很新的領域,

我知道如果想要變成一個【品牌】,

光靠自己是不行的。

 

目前自己的狀況是正將自己手頭上的事排序ing,

畢竟另一個世界的我,

還身負婚禮設計師的重責大任,

趁著沒有案子的六月,

盡情做這個新計劃的準備是件忙碌卻很舒服的事,

我做「自己」的事,

爽快的做著「自己」的事,

就連失眠也很快樂。

 

 

每個開始都是困難的,

我一定要把「覺得什麼都很艱難的自己」記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is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