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背包裡躺的著是我在教室樓下買的手工娃娃,

她的主人是醒目的傷殘人士,

可是買這娃娃是因為她的才華更醒目。

 

 

這週有功課要做,

自從上次受到差點讓我打退堂鼓的震撼教育,

還好我的選擇是狂練習,

我覺得我好像開竅了似的,

畫得蠻快也蠻順手。

 

這讓我爽也不爽,

爽的是我有進步且有努力得到應得的收穫,

不爽的是我覺得老師根本不在乎我!

她好像就一直以為我是要做給女兒穿的似的,

拿了資料來就丟在我桌上,

連講解也沒有,

發問答問時一直用術語就算了,

講得很快就算了,

還一直掛著我超討厭聽到的『本來、本來』

少在那邊本來怎樣了,

如果本來就怎樣我何必花這萬把塊來吹冷氣發呆,

還是這間教室標榜:自我求生學習法?!

 

 

我超生氣的在我的筆記本上寫下我的不爽和不滿,

然後有意也無意的讓老師看個一清二楚,

加上我不爽到極點的臭臉,

老師似乎意會到我整個人快要爆炸了!!!!

 

 

我超想對老師大吼說:老師,請妳把我當智障來教好嗎?

畢竟我已經把我自己當智障來學了,

妳還把我當天才教,

我們的落差雖然讓我被激怒因此進步神速,

但我學得超不爽快的.

我是被激怒不是被激厲,

雖然效果好像激怒比較強大,

不過激怒的程度如果超過我可以負荷的,

任性如我,

一定把錢要回來拍拍屁股走人!!!!

....不過我現在背的不只是我自己的壓力,

還有很多人的期待,

啊啊啊啊!所以生氣也要忍耐。

 

5.jpg 

老師要我打版型、畫版型做這些基礎的事我都願意、非常願意,

總知道自己沒那本事一步登天,

但老師給我交代事情的感覺就是因為在忙別的學生,

硬要我做些雜事好不那麼快煩她,

我可不想要上完這幾個月的課後紙雕變超強的而已....

 

6.jpg 3.jpg

不過在氣憤的反應之下老師好像也比較注意我了,

這兩天我速度加快,

因而可以逼著老師多給我一點東西,

我覺得這是一件比較值得開心的事。

 

最近在做這些事,

因為很在乎也變得很敏感,

我知道我自己要什麼,

做一個讓人一眼就看出是我做的,

同時也能自己去賦與它意義的作品,

這是我要的,

所以不用沒有專業就隨意給予的建議是目前對我的幫助,

雖然這句話似乎蠻嚴厲的,

但設計師需要這樣做自己的勇氣,

不然在已經滿到來不及選擇的世界裡,

很快就會找不到所謂的自己,

sorry~

我不想聽,

但我會非常努力。

 

 

話說...

在自己學習的過程中我也得到一個啟示,

如果以後在孩子遇到害怕學習的事時,

不要急著勉強他,

而是要更努力發掘他熱愛但必須踏過害怕那關才可以前進的事,

這樣就有很足夠的動機克服恐懼,

最近的我就是這個狀況。

 

 

 

 

ps:XD這是一篇怒意滿點的記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is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