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啦!說它是一號衣是早了點~XD

它只能算是一個土砲的打樣.

6.jpg 

我是想用前天上課我第一個打版來實做一號衣,

一方面想藉實做找些實際一點的問題來問老師,

畢竟我實在太擔心我上到完就紙雕變強而已.

紙上談兵也讓我迷惑,

所以今天上完課我立刻去影印店實際從放大版型開始,

果然雖說只做了一個三分之一不到的半成品,

就讓我得到一拖拉庫想追問老師的問題了。

 

XD我真是一個咄咄逼人的學生我覺得,

沒辦法!

欠一屁股人情債的我壓力真的很大,

必須想辦法有真正的作為才不枉大家信任我。

 

 2.jpg

 ↑期待它確實完工的一天!

 畢竟它是我用我第一次打的版、小時候媽媽買給我的老勝家做的,

 對我來說蠻有意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is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