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我真的很努力,

雖然也沒有人盯著我,

但上帝知道我很努力。

 

本來我打算以母愛老機闖天下,

(照片中的是我的母愛老機)

某天....

我因為它掛點了煩惱許久,

畢竟我也沒有多的預算買我心儀的機器,

但因為母愛老機掰,

我非得積極尋覓新機才有辦法繼續工作,

就在這個摸門,

我以很好的價格入手了一台二手縫紉機,

雖然還沒收到但我很期待,

因為我猜那是上帝要我標的,

畢竟我的母愛老機,

在我下標新機後竟奇蹟似的復活繼續為我工作。

 

滿一年包V.jpg 

 

我用我的老機為自己車了一個很美麗的托特包,

『老機不死,只是凋零』但我的老機也沒有真的凋零,

實在太感謝上帝了。

 

不知不覺...

我布作持續超過一年了,

當初我是為了這個孩子開始的↓

那時的她在肚裡靜靜的陪著我,

而今,

已會亂動我的東西了。

2.jpg 

 

4.jpg 

我很高興即便是如此,

都沒有令我放棄我想做的&我能做的,

這真的是一件很可貴的事,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is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