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二號2.jpg 

 

這衣我打了和一號衣一樣的版型,

但用了不同的材質和裝飾副料,

造就了和一號衣很不一樣的效果。

 

其實我主要是想用我害怕面對的彈性布料來製作,

畢竟那是一個我完全陌生的材質,

我希望面對,

畢竟也是遲早的。

 

我本來覺得這件衣服掛起來還好而已...

反正這只是我的練習也沒有太看重,

沒想到穿起來出乎意料的好看!!!

 

W3.jpg W4.jpg

 

這件衣服給了我不少信心和啟發,

我好像愈來愈知道自己要什麼了!

很開心能這麼短時間就有這樣的進展,

我猜等著我的大家應該都跟著開心,

是嗎?

W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is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