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2.jpg 

 

這陣子很密集的買副料和工具,

四合釦.爪釦.彈簧釦.磁釦......好多好多

本來以為常常看見的四合釦和它的工具就已經是五金的代名詞,

沒想到認真的學習五金的時候發現.

五金與副料比布料的應用更複雜,

工具也更不易上手。

 

以前最常接觸的副料是包釦,

包釦好玩又容易,

沒有一個喜愛做布作的人不喜愛包釦,

但五金可真和它完全不同的領域,

光是琳瑯滿目的工具和一組一組的釦子不比精算數字打版製圖簡單啊!

(況且副料也事關數字~Orz幾厘米和幾吋)

 

這陣子為了研究副料與它的應用頻頻做包包和相關用得上副料,

我開始意會到自己走向非純手作的領域了,

收集副料的動機不同、研究副料的動機不同,

這是設計的前奏曲。

相機包.jpg

包.jpg 

 1.jpg

 (雖然包包看來還是個包包...)

 

 我希望再過來自己可以讓副料豐富我的作品和它們的功能性,

看來這塊還有一段路要走。

 

 

我覺得這陣子密集懂得變多,

就覺得自己愈發貧瘠,

不過這也讓我愈來愈希望自己可以比現在更努力,

在這個網誌光是努力加油這樣的詞都出現幾百次了,

感覺好像詞窮或結巴似的,

但真的就是只得努力和加油啊,

畢竟未來要使用的素材庫一庫一庫都是一個寶庫,

而現在的我只進入了寶山的邊邊角角,

不曉得未來會在這座山再遇上什麼讓自己心喜萬分的新玩意兒?!

好期待噢。

 

 

很希望有一天我擁有的素材庫(軟體和硬體)

足夠讓我隨心所欲的將內心的藍圖實體化,

我現在正在做的事就是充實著我的軟體,

一有錢就拿去投資硬體,

這真是超級艱難的一段啊,

但我開始可以看見自己做這件事時散發出的快樂光芒,

現在我的氣喘噓噓讓我除了期待這座寶山頂的風景,

我也開始期待未來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is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