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jpg 

昨天和前天的婚禮連戰,

和連日來因為壓力造成的失眠,

這是我”生後”第一次連兩天婚禮,

然而連兩戰的隔天...

我的屁股和肩頭痠到一個難動彈的狀態,

但我今天還是精神抖擻的背著沉重的書包和老師交代的材料們出發往教室!

全身的痠痛+幾天失眠下來的頭痛,

都沒有讓我請這堂課的假休息,

因為我終於熬到這天了!

可以正式進入實做的階段,

真的非常期待和興奮,

好久沒有這個感覺了。

Q3.jpg 

基本上...

老師比較關心我了,

XD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看來很難相處?

她不時會來關心我的進度.

而今天,

在向老師說明打算怎麼配色和排布時,

從老師的眼神裡,

我看見自己有設計師的自信,

我是『童裝設計師(的種籽)』我要記得這一點,

我不是手作家.(好像也沒有當過啦!),

作品要寫著我陳頌欣的名字,

它們要長得很像我。

 

 

婚禮設計從來不是我的夢想與預想過的自己,

但因為事關另一個人所以我很奮力,

這段路我走得也很艱辛,

所以被稱為婚禮設計師我可一點也不害氉的,

我值得被稱為設計師

 

而童裝設計是我夢想我很肯定,

這種努力和不管刮風下雨的堅定不一樣,

再困難都帶著一種無悔的快樂,

我很快樂的拿著計算機和布剪刀和尺規們,

不過現在的我應該離設計師還有一段路要走,

現在正修行著的自己、尤其是今天的自己,

讓我非常期待實至名歸的那一天,

 

 

Q5.jpg 

 

這天我非常認真的打了兩次的版型,

低著我痠痛到爆的頸子更是有踏實感,

在過渡時期我擔著兩種自己的擔子,

但我很驕傲自己可以,

真的不容易。

 

科科科....

好期待明天會不會有成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is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