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這兩天我有沒有為了入手工拷而感到高興?!

是有啦...

但事情沒有我想像的那麼順利,

因為工業拷克機的穿線簡直就要把我這理解白癡打垮,

這兩天我沒什麼去動它~

雖然其實我很急著要用.

但我怕我一搞斷它的線我就死定了,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還沒辦法把線穿回去.

 

果然!XD

就在我正擔心的時候,

我就斷線了!!!!!!!!!

 

不過我想,

上帝要我面對我的困難和不足,

我把穿線學會了就可以更進一步,

所以我不得不說.......

斷得好啊!Orz

我會想辦法面對這難題的,

明天。

 

 

ps:為了拷克機緊張到胃痛的半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is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