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IGP9929.JPG 

 

大家都知道我在搬家,

但大家可能不曉得這次的搬家意義十分重大,

我搬離的是家、原本的生活、原本的行業別、那所有原本熟悉的種種...

就這樣真正的放下了五年婚禮的工作,

在這個大家都說婚禮行業會賺大錢的一年。

(XD沒有臭美!我去年底就接到今年底的案子來電要訂檔期)

 

 

但我真的非常確定了自己想要的未來,

所以放下一切,

來到了這嶄新的一年.

迎接我嶄新的人生。

 我的 工作室.jpg

 

我們最近搬的新家有一間是我的工作室呢!

好棒吶.

可以有自己的空間工作真的好讓人期待,

希望接下來一切都盡速就緒,

祝大家新年快樂.

也希望自己開工大吉!

 

 PS:賣場現在完全沒動靜是因為在搬家中.

   不方便進貨和整理寄送~

   過一陣子都穩定會再繼續的!

   請喜歡鮮玩童裝的大家等待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is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