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科科科...

人只要有更簡短更簡便可以使用的工具就會發懶,

最近好幾樣作品都只發表在粉絲團上,

有時候甚至連發過了沒都不是很記得.

趁連雨的今日、心情沮喪的今日把作品文寫一寫好了!

 

不曉得一般的全職家庭主婦在家都做些什麼呢?

我覺得我每天都過得好忙吶.

1.陪阿勇

2.做些雜事(換幾次屁屁.泡幾次奶.準備幾次吃的.)

3.整理簡單的家務

4.幫阿勇洗澡

5.寫網誌

6.整理照片和文章

7.小時間做小作品

8.有比較充份的時間就做童裝或媽媽包

除了以上再加上時不時就被分心過去的噗浪或臉書,

覺得每天好像沒什麼建樹卻也忙到亂七八糟了.

  

提一提這件作品好了!

這件作品的靈感來自於一個很喜歡青蛙的小孩,

她很適合用正色.不太適合夢幻色系.

加上個性鮮明因此我覺得像她這樣的孩子穿誇張設計的衣服應該不顯奇怪.

就大膽的使用了這樣的肩飾.

做出荷花的樣貌.

這件衣服使用的新玩意兒就是羊毛氈球了~

之前曾提過我最近學習很多新的媒材.

羊毛氈就是其一.

2.jpg  

另外想特意提一下裙擺.

因為那個小朋友帶給我的感覺我其實不太想做得很嬌滴滴.

所以我選用了打前後六個褶子的方式.

讓她跑起來還是相當有女孩兒感.

卻不”公主”順道呼應肩上那荷花的形態.

4.jpg

另一個肩也特意設計了以小綠珠珠隔間打皺的細節讓這件童裝精緻一點.

讓正色也不會太過像色紙一樣有點沒質感.

畢竟整件線條已經非常簡單了.

大致上就是醬子!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is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