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7.jpg 9.jpg 10.jpg  

這趴行前真的超興奮.

除了因為題材是從來沒有開過的寶寶背包,

後來冒險的決定想讓大家用發想的方式來完成自己夢想中的寶寶背包.

不打一個制式的版讓大家跟著做.

太簡單也太沒創意挑戰的不會只有學員....

其實壓力最大的會是我~XD

 

這趴更刺激的是有三位全新的朋友,

所以我小擔心其中一位是我們第一次收的男性趴友.

另外一位是完全連針線都沒拿過的新朋友.

還有一位身份不明.

 

喔喔!特別提一下場地的事,

很開心這趴能包場好初手作,

應該要特別感謝戴戴(好初老闆娘)的弟弟恰巧在昨天結婚,

所以好初店休一天.

因此才有機會包場手作.

不然以現在好初熱門的程度幾乎沒辦法在假日進行這樣的手作活動,

這趴超幸運的。

 

話在說回手作現場~

新朋友小芳沒想到是匹黑馬.

稍微指點一下就上手,

而我們第一位男性成員更是沒話講.

XDDDD他感覺起來似乎很習慣這些事,

另一位新朋友有底子,

所以大家在凡事起頭難那段過了之後,

一樣順利又熱鬧的手作著。

 

雖然不得不說開手作趴真的是一件比自己手作麻煩很多的事,

但我真的很希望自己堅持下去.

當然除了把手作帶來的各種快樂和成就感與成員分享這種比較冠冕堂皇的理由外,

我覺得自己每次都可以從手作趴獲得新的、不一樣的快樂和成就感,

這種快樂和成就感真的是目前乾巴巴的自己最大的動力之一。

2.jpg

點點媽↑

手作趴元老級的成員之一.

每次她排除萬難也想來參加真的很讓我感動.

10.jpg

拉瓦↑

我覺得有她在總是很放心~不曉得為啥?!

她聰明又會變通.

完全不需要操心的一位成員.

而且超好聊!人非常好相處.

16.jpg

11.jpg

哈哈!小詹↑

第一位男性的新成員.是條漢子但拿起針線活非常靈巧.

超有趣.

14.jpg

   新朋友玲玲媽(?)是不是?

她有底子且傢伙很多~好多我從來沒看過的.

什麼手術鉗啦!一種小刮刀啦.日本線什麼的~XD

總之她可以利用這些怪兵器HOLD住自己的場面就是了。

    0.jpg

  小芳↑

傳說連針線都不會拿卻最快完工的新朋友.

很開心小芳能完成雖然簡單但不簡單的第一項布作.

雖然感覺她有點怕生不曉得該怎麼問起關於她有沒有成就感這種事.

但我覺得從她的笑容看起來她應該玩得很開心.

17.jpg

XD景深化的大媽↑

大媽另一張照片是她在講電話~我就不擺了.

大媽是新的手作趴開始的第一位新朋友.

這次當然就舊了.哈哈哈哈哈....

不過大媽也是超級好咖!

她也超好聊的~

我很期待她這次的包.她雖然爽朗大而化之.但總是精工.

 

我很開心的一點是手作趴開到現在,

雖然不能帶寶寶來參加.

但藉著聊媽媽經或婚姻經.

也不少人在手作趴交到好朋友!

這當然是意料之外的收穫.

 

呵呵呵.....

總之希望可以再和妳(你)們相見.

實在太喜歡你們了。

 

 

 拉瓦.jpg  

 終於見到帥哥老虎頭本尊了.

XD可惜阿勇都不喜歡跟小自己一點的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w!islet 的頭像
wow!islet

WOW!islet!

wow!is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