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因為受驚太嚴重了,

所以現在才整理了心情打這篇文章。

 

為什麼是今天呢?

因為今天我終於因為熟練而平復驚嚇了,

呵呵。

 

在我過了一半的人生中,

經過好幾次全盤重來或置死地而後生,

所以對於『一開始總是特別難』超級有概念,

也因為如此,

出發往第一堂課的前一天,

我緊張得胃超痛的。

 

去上課的那天,

是個雨超大的中午,

我像個乖寶寶,

包包帶著老師抄在超老派傳單背面的:

紅筆藍筆各一、自動鉛筆0.5mm、筆記本

走路也是超級好學生姿勢(雖然穿夾腳拖)

就差沒有穿白色長筒襪。

 

沒想到我緊張過了頭,

比預定上課時間早了將近一小時到達,

所以老師像招待等電頭髮的人一般,

拿了一本雜誌讓我翻看。

 

在這種緊張的時刻,

當然完全沒有看雜誌的心情啊!

所以我拿著幾百年沒拿的自動鉛筆練習寫字,

邊向好久不見的自己打個慎重的招呼。

 

說真的,

當時我還真不知道自己應該要比當時更緊張的,

因為我內心想著:

雖然我跟老師說我完全沒有做過,

但其實根本一直都沒停止做過,

所以應該不至於跟不上老師的”天波”吧?!

 

沒想到..........

稍晚我的上課時間到了,

老師終於將眼光轉向我,

她拿了份講義要我讀,

講義我讀了兩次她看來還是相當忙碌的樣子。

2.jpg  

我示意我看完了,然後呢?

老師坐了下來,

她非常快速的拿了講義上的圖說:

「來!妳先把這些邊算邊畫出來!

這就是原型。」

『蛤?!原型』

老師完全沒有特別解釋,

自顧自的就邊算邊畫了起來.............

 

當時我超想站起來說:

「好了!我想回家~」

除了我覺得人家看我只是媽媽想做衣服給小孩穿似的無關緊要,

另外就是我怕數學的程度不下怕雞和怕馬桶啊!!!!!!

XD第一堂課竟然就被數學下馬威了。

 

 

 

_IGP7167.JPG

我帶來的筆記本帶錯了,

向老師買了一本縫紉專用的筆記本,

老師忙於其他人的時候我默默坐在那攪盡我的腦汁。

 

我好久沒有覺得攪盡腦汁這句成語用得那麼有畫面了,

那個摸門我幾乎看見我那半邊好久沒有用的腦,

運動到青筋都爆出了,

況且我生完之後感覺又更萎縮了,

前沒兩天才跟小美她們開這玩笑而已.......

人生真無常啊。

 

我邊算邊暗自覺得還好有兩年養成計畫,

不然以我自己的個性和任性早就甩包包走人,

然後再峱峱決定算了、算了!

 

我這次的硬著頭皮真的不是普通的硬,

大概是硬到像水溝蓋般的頭皮吧?

 

我硬著頭皮熬完這堂『數學塞滿加沒把我當一回事』的課,

回家失神了好久,

不過!!!!!!!

這幾天我決定要破壞自己最害怕&覺得最難的部分,

所以我真的花了好多好多時間,

科科科~

不知道接下來的如何?!

但這關我總算過了,

我要記住自己現在覺得苦手的樣子,

這是為了要提醒未來的自己,

沒有什麼是理所當然的,

上帝想提醒我一定要付出比本來預計付出的更多,

所以我皮要繃緊一點繼續前進才行,

大家都在等我,

我要走下去!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is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