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屁網.jpg

 

最近我的婚禮工作讓我分身乏術....

但這塊我卻怎麼也放不下了.

除了在婚禮完渾身痠痛的隔天依然強打精神去上課外,

拖欠了好久的”股票”總算也將在下星期收到,

希望它實品長得很可愛才好!!!!!!

 

這陣子還有一個比較大的進展,

就是我終於找到一個可以和我配合的成衣工廠,

能接我訂製量產包屁的單了,

Q_Q我一通一通電話打,

這真的不知是第十幾通還是第二十幾通?

總算有人肯試試看。

 

 

不知道為什麼?!

當報價出爐的時候竟然有點想哭,

有種總算前進一步的感覺,

畢竟現在不管做什麼都很超運轉的力不從心感,

有時候甚至會想:我到底為什麼會以為自己可以?

 

總之,

很高興在腳步這麼沉重仍奮力向前移動的時候,

總是很多人繼續為我加油打氣,

我不是一個總是為掌聲而活著的人,

挫敗對我來說亦是家常便飯,

但在這種時候,

能看見那麼多想扶我一把的手,

真是件好幸福好感人的事。

 

 

一起期待我的股東小禮&即將有著落的初版成衣吧.

這可是我好不容易才走到的一步,

真的好值得為此記錄一下,

寫於....剛接到報價的摸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is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